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科学技术处是主管全校科学技术研究工作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发展的业务部门,根据管理职能要求,科学技术处共设5个科室,分别是信息与综合管理科、项目管理科、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科、平台团队建设管理科和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鲁东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挂靠在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处的主要职责是瞄准科技前沿,聚焦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效地争取从国家、省、市到科研院所的各种科研资源。秉承“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大贡献”科研理念,协助院系组建科研平台和团队,促进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推动科技管理体制和学术评价机制改革,深化科教融合,维护学校学术声誉,为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有力的支持和良好的服务。

面对世界科技发展的新挑战,身处国家科技事业飞速发展的新时代,科学技术处将以服务高水平综合型大学建设为使命,勇敢担负历史责任,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提供一流服务,与全体师生、校友、科技工作者及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