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支部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引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凝聚党员同志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5日,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实际,开展了“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以“三学”和“三谈”的方式进行,围绕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抓落实等重点,坚持学思结合、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在疫情防控中提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激发出的高昂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和阅读文章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全市六个“十佳”单位、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当作为标兵”以及身边的榜样等先进典型事迹等,并结合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党支部书记王美山在发言中谈道,国家对于此次疫情的迅速应对让我们体会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们要按照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鲁东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中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防严控,以扎实的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做出应有的贡献。高先锋副处长总结了疫情期间科技处所做的工作,如下发《关于疫情期间科研工作安排的通知》,向学校提交了《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建议》,拟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处工作的具体安排》和《针对科学研究的疫情防控工作建议》等文件。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疫情期间所做工作,立足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学校新学期的各项事业发展,诠释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主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高先锋副处长讲党课:用党的思想路线破解科研评价难题
下一条: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