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支部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    点击:[]

5月26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在二号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科学技术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美山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体现了深沉的历史忧患、责任担当,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自我革命的政治品质,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东升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鲁东大学监察专员张景瑞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做的报告。徐东升书记指出:从“党风廉政建设”到“全面从严治党”,内涵更广、标准更高、责任更大、要求更严,体现了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新的重大战略部署。徐书记号召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环节,把从严从实要求落实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和班子成员要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强化领导、凝聚合力、率先垂范、亲力亲为上下更大功夫,主动担责、敢于负责、抓出实效,努力完成2020年学校确定的发展任务目标。张景瑞书记总结了学校2019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结合科学技术处工作实际和2020年承担的任务,会议总结了科技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和存在不足,部署了科学技术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签订了鲁东大学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细化分解,列出责任清单,责任到人、责任到岗,确保科学技术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020年科学技术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紧密结合科学技术处2020年任务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协同发展。

上一条: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科技处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