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开始申报,请各单位认真对照申报手册,布置申报事宜并组建申报团队,并于5月8日前将申报成果名称、申报奖种、申报人情况报科技处成果科,统一索取申报推荐号和登陆口令。
具体申报程序与时间安排如下:
1.按照各单位提交的汇总表由烟台市分配推荐号与登陆口令。
2.5月9日后,申报人员通过推荐号和口令登陆申报系统填报。
3.5月31日之前网络填报阶段,此期间要对填报资料进行多次修改,申报人可以联系有申报经验的科研人员协助审核,科技处也会做好有关资料的审验。推荐单位意见由申报人填写完毕后科技处审核再行上传。
4.5月23日-27日,我校对申报成果情况进行校内公示,申报成果若有其他参与单位的要同时在其他单位公示。在此之前,申报人员要先按照公示内容要求组织材料发送至lduliangying@126.com汇总整理。
5.6月1日以前,按照通知要求将纸质材料装订妥当报送科技处成果科,统一上交市科技局。
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市自然科学奖项目提交的代表性论文、论著须在2015年4月30日以前正式发表;申报市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项目整体技术应在2015年4月30日以前应用,且在应用证明的正文部分有所体现。
2. 2014与2015连续两年经评定未授奖(即通过形式审查进入评审程序)的核心技术内容,本年度不得申报。获得往届烟台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其主要创新内容、主要发明、主要发现、代表性论文论著和专利等成果,都不得再次使用,尤其是和其他单位联合申报的项目,要逐个检查成果是否存在重复使用的问题。

其他有关具体申报事宜请及时联系科技处成果科咨询,电话:6672815。
烟台市科技局关于2016年度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rar

上一条:关于对《鲁东大学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办法》(鲁大校发2016【31】号)的补充说明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的通知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