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2022年烟台市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揭榜挂帅项目榜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烟台市重大科技创新“揭榜制”“组阁制项目实施方案》,烟台市科技局遴选出35项揭榜挂帅重大技术需求榜单,现予以发布,诚邀海内外科技型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揭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榜单

详见附件1。

二、揭榜要求

1.揭榜方为市外符合条件且有研究开发能力的高校、科研单位、企业或各类创新平台、人才团队,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有较强的研发实力、科研条件和稳定的人才队伍等,具备完成发榜任务的条件;

(2)针对发榜项目需求提出技术攻关的具体方案,能够最终形成自主知识产权。

2.优先支持具有良好科研业绩的单位和人才团队,鼓励产学研合作揭榜攻关;

3.支持多个(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单位组成联合体共同揭榜,共同揭榜项目为组阁制项目,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首席专家应由各联合攻关单位共同推选产生,为其所在单位的在职人员。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研究院)根据榜单项目需求的领域、方向,积极寻求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揭榜,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2.请揭榜方与需求方主动对接,细化落实相关具体内容,达成共识后签订技术合同(协议),并共同制定揭榜方案(揭榜方案模板见附件2);对接洽谈过程中,允许对项目需求内容进行适当调整。

3.请项目负责人于2021年10月29日前登陆烟台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61.156.14.108:8085/kjjhgl/)填写项目申报书,并将技术合同(协议)、揭榜方案、揭榜方资质条件、需求方满意度等材料作为附件一起上传,经学校审核后推荐提报烟台市科技局规划科;同时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五份。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王际科,电话:6672815

科技局联系人:隋志鹏、于淼,电话:6786632

                                 科学技术处

2021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鲁东大学科技创新平台“十三五”建设情况考察调研的通知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