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度科技合作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2年省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合作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烟台市科技局现面向全市征集科技合作项目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重点方向

科技合作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包括国际、国内2个方面:

1.国际科技合作方面(含港澳台合作)。各区市和有关重点高校院所各择优推荐1项。重点支持与发达国家开展科技合作,充分利用先进科技资源,带动和提升我市相关领域科技创新水平。鼓励与“一带一路”国家联合开展技术本地化研究及适应性示范,带动我市适用技术和产品在合作对象国的应用推广。

2.国内科技合作方面。严格按照本市主导产业和结对高校优势学科的对应关系,可吸纳其他省外高校、科研单位参与,每个区市择优推荐1项。结合“科技合作名校直通车”活动,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通过创新链打通产业链,由本地企业牵头,与结对高校合作解决市内无法解决的产业关键技术问题。

二、指南建议编写要求

项目分为“卡脖子”关键技术突破、关键零部件国产化替代两类。每个项目指南建议须完整填写基本信息表并提供说明报告。每个项目下设课题数原则上3个左右,每个课题应明确主要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研究内容应突出技术先进性、关键共性技术突破和替代产品指标;考核指标中技术和产品指标应精准且可量化考核,同时应提出课题知识产权、经济和社会效益指标。

指南建议应简述开展科技合作的原因,明确科技合作对象并简述理由。国外合作单位需注明国别。

三、时间安排

各有关单位1月17日前将指南建议材料电子版(附件2、附件3)发送至jikewang1980@126.com或QQ:31393694。

联系人:王际科,电话:6672815

附件:

1.我市与知名高校结对关系表

2.科技合作项目指南建议基本信息表

3.“XXXXX”项目指南建议说明报告(参考提纲)

4.技术成熟度等级划分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月12日


  • 附件【通知及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转】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省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