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 2022 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烟台市支持高价值专利创造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已通过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将于近期印发。为做好 2022 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备通知转发如下:

一、档次设置

2022 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设一等优质高价值专利、 二等优质高价值专利、三等优质高价值专利三个档次。其中,一等优质高价值专利认定不超过5项、二等优质高价值专利认定不超过10项、三等优质高价值专利认定不超过15项,分别给予每项20 万元、10 万元、5 万元扶持资金。

二、申报条件

2022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项目应当在2021年12月31日前获得授权,同时符《办法》第八条、第九条规定要求。

三、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应提交《办法》第十条规定的“烟台市优质高价值 专利申报书”和其他应提交的证明材料。

四、申报推荐程序

各区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本区市的项目申报,经初审后择优向烟台市专利创造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推荐参评项目并提报推荐函。中央、省属驻烟单位、高校院所申报项目根据专利权属地原则由各区市局统一汇总推荐报送。本年度芝罘区可推荐8

五、有关要求

烦请有意向申报科研人员认真研究《办法》,准确把握申报条件,根据要求积极申报,并请于9月30日前将申报书及附件材料 WORD 版报科技处成果科。正式申报材料及其他有关事项以正式通知时间为准。

联系电话:6259663

邮箱:kjccgk2020@126.com

附件:1.2022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

     2.2022年度烟台市优质高价值专利申报书(外观设计)

     3.烟台市支持高价值专利创造办法(送审稿)

科学技术处

2022 年 9 月 2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国际组织任职及后备专家信息的通知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