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综合新闻 | 鲁东大学与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    点击:[]

3月2日上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科技处处长王德一行5人来我校座谈交流。校长王庆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邹海林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研究生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庆代表学校对杨红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规模质量与特色优势,以及文化传承创新与区域引领等方面的情况,就校所合作、协同发展提出了战略构想。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在共建实验室、学科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尽快起草合作协议,推进和完善校所协同创新和联合培养机制,有效推进双方的实质性合作。

         

杨红生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整体情况,表示双方在重点科研项目、平台共享、研究生培养、交叉学科建设等方面可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校所强强联合在烟台市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王德介绍了近年来海岸带所在海岸带生态环境安全、资源保育利用、可持续发展管理三大特色领域的主要研究进展,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思路。

         

期间,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海岸带所领导同志就合作的总体规划、研究生培养、学科发展、项目联合申报、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议,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细化合作内容,早日出台合作协议,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杨红生一行参观了鲁东大学王树春书画馆、胶东清代书画馆。

 

上一条:综合新闻 | 鲁东大学召开筹建全国草种质资源技术协作组专题会议
下一条:转载 | 科技部部长提倡!年轻人刚开始搞科研的时候,能够写论文就是好事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