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科院水保所研究员应邀到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点击:[]

中科院水保所研究员应邀到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

10月8日-9日,中国科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员王文龙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期间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新变化解读与撰写技巧》的报告,报告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振华教授主持,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相关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文龙研究员从国家基金政策解读、撰写技巧、容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申报成功的几个自然基金文本。本次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于提高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学术交流期间,参会老师们与王文龙研究员会进行了广泛细致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受益匪浅。

王文龙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土壤侵蚀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理事。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国家科技支撑项目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西部行动计划、水利部公益性行业专项等国家及省部级课题30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40余篇。长期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变化、基金写作技巧及评选规律,具有较系统的基金申请书撰写理论和申请指导经验,曾受邀在全国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做基金辅导讲座50余场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中科院兰化所秦波研究员应邀到鲁东大学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薛庆生回母校学术交流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