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概况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概况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系鲁东大学机关第二党总支下属的基层党支部。支部共有正式党员9人,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7人,二级教授1人,三级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1人。

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突出重党建、强党建的工作导向,积极响应学校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发挥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自然科学科学管理工作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在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多人多次被学校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