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08    作者:    点击:[]

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

多年来,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批准立项了一批科研计划项目,按照省教育厅颁布的科研计划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所有立项项目均应进行结题验收。但截至目前,仍有一定数量的项目没有按期结题验收。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管理,经研究,决定对逾期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进行清理,集中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3年(含)以前,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的科研计划项目(包括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

二、时间安排

自发文之日起至20161231日,对逾期未结题验收的项目集中进行结题验收。

三、有关要求

1.认真梳理项目情况。请各高校对项目结题验收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对照《2013年及以前立项的未结题验收项目清单》(见附件12),摸清本校未结题验收的项目情况。

2.制定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要求,制定本校结题验收工作方案,并根据管理办法规定,严格审核,确保结题验收工作不走过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在结题验收工作中,请会同学校财务部门对项目经费特别是省财政资助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请各高校于2017115日前,将结题验收工作总结报告和《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反馈表》(见附件34),以公文形式报送我处,同时发送电子版。

3.加强项目管理。20161231日前,无正当理由不结题验收的项目及负责人,我处将采取适当方式进行通报;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组织不力,结题验收通过率低的高校,将视情况减少项目申报限额,直至暂停项目申请资格。

联系人:王勇、刘伟、李学林,联系电话:0531-819165398191656481916525,电子邮箱:sdedukyc@126.com

附件:

3.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反馈表

4.社科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反馈表

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

2016721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烟台市专利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签订2016年高校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