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2016年高校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6    作者:    点击:[]

有关高校科研管理部门:

2016年高校科技发展计划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已经下达(详见鲁教科字〔20163号、鲁教科函〔20164号)。现将签订《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方式

《合同书》签订通过“山东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平台”(http://211.86.62.60)网上填写、网上审核、在线打印。

二、时间安排

722日前,项目负责人完成网上填写、上传;

729日前,学校科技处完成网上审查、上传;

812日前,教育厅科研处完成网上审核;

816日前,项目负责人通过系统下载打印纸质版《合同书》,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学校科技处。

三、有关要求

1.《合同书》分为资助经费和自筹经费两类。《合同书》中,经费预算表按鲁教科发〔20163号文批准的资助额度或自筹经费额度填写,其它各项内容(研究目标、内容、技术经济指标、成果形式和水平等)必须依据报送的《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如实填写,不得随意变更。

2.纸质版《合同书》一式三份。资助经费项目《合同书》由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与我处签订;自筹经费项目《合同书》委托学校与项目负责人签订,报我处备案一份。

3.请各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接到此通知后,按照项目申报时学校和项目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并请认真组织好《合同书》网上填报,切实做好指导。

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

2016629

上一条:关于开展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