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处组织自然指数建设管理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点击:[]

6月10日上午,科学技术处组织鲁东大学自然指数建设管理讨论会,自然指数相关学科物理、化学、生命、地理四个学院的院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

王美山处长首先对自然指数包含领域期刊及我校近几年自然指数排名及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提出学校将围绕科研环境、激励政策、青年教师扶持、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采取措施,加大自然指数建设力度。四个相关学科学院负责人也就各学院情况及学校如何提升自然指数期刊论文产出激励政策、人才引进政策、职称评聘政策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科技处后续将根据讨论建议整理起草学校自然指数建设管理方案。

一所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离不开自然科学领域的高水平科研成果支撑,自然指数已成为衡量一所高校自然科学领域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只要引导到位、宣传到位、组织到位,重视到位,鲁东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自然指数发展一定能跃上一个新台阶。(科学技术处 撰稿:李晓玲 审核:王美山)

上一条:科学技术处召开新学期科研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张兴晓教授成功入选“烟台十大最美科技工作者”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