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综合新闻 | 《鲁东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首次荣获“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点击:[]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我校与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的5种省属高校学报(自然科学版)同时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这是我校学报自科版首次获得此类称号。

据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为树立榜样、明确方向,促进高校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每两年进行一次评优活动,旨在不断提高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此次评选是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等第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1300多种期刊中遴选出来的。

近年来,学报在学校领导及各部门、各学院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办刊规律,认真组织稿源,细致进行编辑加工,严格执行编校规范制度,严把稿件质量关,使学报取得长足进步。(科学技术处 图文:刘军深 审核:王美山)

         

上一条: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种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综合新闻 | 鲁东大学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会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电话:86-0535-6011497    传真:86-0535-6011497     E-mail:ldukjc@163.com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本站信息
WWW.SCIENCE.EDU.CN    Copyright   2020  鲁东大学 科学技术处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37060202000109号